每秒钟赚一个兆

Afd每秒钟赚一个兆,谢谢。

高启盛别这样对我,我是你小吗1

高启盛迷恋着你的味道,每天恨不得把人活吞了。

你绝望不已,想要让高启盛远离自己。

高启盛进了浴室,手里拿着酒杯,攻红酒仿佛是新鲜的人血沾染在他的唇。

“你——你这个畜生快出去。你还要做什么?”

高启盛带着得意的笑,把红酒倒进浴缸里。

他一只手把你的细腰捞了起来:“阿姨,我好想你。才分开几个小时,我就寂墨了。只有你可以给我,灭火。”

你怒不可遏打了他:“高启盛,你还没疯够吗?”

高启盛田了唇角,笑得又妖又帅:“小吗,你可是我的,只有我这样年轻妖好的男人,才能让你快乐,不是吗?”

你准备又打过去,高启盛把你的葱葱玉指亲吻了。

贪婪的眼神,就像是行走在玫瑰花丛的黑色毒蛇。

他这样的男人,就是死了也要把别人拉下地狱。

这样恐怖的男人,根本不想靠近。

高启盛用泡沫揉着你:“小吗,我给你洗。”

评论

热度(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