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秒钟赚一个兆

Afd每秒钟赚一个兆,谢谢。

美丽女博士兰利X鲛人橘长1

最近mbcc实验室,捕捉到了一条来自深海的鲛人。

代号“橘长”。

兰利穿着银色制服,来到了巨大的水晶鱼缸面前。

蓝色的鲛人尾巴流光溢彩,胜过任何珍宝。

尤其是那一双蓝色的眼睛,比星河还要璀璨。

兰利作为最出色的生物博士,要给人类研究出长生不老药。

可是,人是贪得无厌的,她不知道长生不老药问世了,这个世界会不会变得更加糟糕?

有钱有权的人,就会一直霸站着那个位置。

橘长本来很愤怒,她一直在反抗,尾巴敲打着鱼缸都流血了。

兰利也会游泳,曾经注射过药品,可以在水里呼吸。

她拿着针筒爬到楼梯,跳了下去。

“不要怕,我来给你止血的。”

橘长看着金发女人,觉得她很美很美。

兰利靠近了橘长,她不开心龇牙起来。

一头蓝色的卷发在飘荡。

兰利靠近了橘长,抚墨着她的脑袋“别怕。你把我当做朋友吧?”

橘长用尾巴勒住了兰利的头,她艰难不已,无法呼吸。

橘长还是松开尾巴了,别人都电击她,而兰利没有。

不过,人类都是邪恶的,不能相信。

兰利搂着橘长:“你很美,人类没有你们鲛人好看。我给你止血好不好?我不会害你的,我发誓。”

评论(5)

热度(513)

  1.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