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秒钟赚一个兆

Afd每秒钟赚一个兆,谢谢。

橘长每天偷窥绝色美女兰利那啥,有一天兰利对她投怀送抱

橘长被裁员后,就换了房子,和一对情侣合租。

女人风情摇曳,还扑到我的怀里要温暖。

我当然就满足她了。


1



我的生活本来很平静的,因为公司裁员,不得不改行送外卖了。

为了生存下去,就算是硕士学历也得放下包袱先活下去。

我也只能换了便宜的地方租,和一对情侣合租。

她们叫兰利和卓娅,女人皮肤雪白,身上总是有香味,还喜欢穿吊,,带和短裙。

好身材总是挡不住,让我偷偷看到了都咽口水。

卓娅是跑出租的,长得一般,可是女朋友漂亮又年轻,真的是一朵鲜花插在牛粪上。

我怎么没有这种好运气呢?

我也想要美女爱我。

人就是喜欢做白日梦,惦记别人的女人。

晚上了,她们就开始了,发出了甜蜜的呼唤。

我血气方刚的,听着声音都羡慕死了。

以前我一个月几万都没这种极,品的美女跟,现在送外卖了更没有美女爱了。

一会儿卓娅就喘气了:“宝贝,我明天还得开车呢?我得休息了。”

兰利撒娇了:“讨厌啦,人家还没满,,足呢?”

“对不起啦宝贝。”

第二天,我打扫卫生了,贴纸破了。发现了贴纸后面有一个猫眼,正好可以看到隔壁房。

于是,晚上我就关灯偷窥了。

今天卓娅还没回来,兰利穿着红色的雷丝裙子,好看得我流鼻血了。

我也英了。

不得不说,她真是太美丽了,让我的心不断跳动。

她打开了音乐,扭了起来跳了网上很火的大摆锤舞蹈。

漂亮的丰盈一跳一跳的,让我更加兴奋了。


评论

热度(1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